wb=ifu_bot
pixiv id=380959

​Unlight對戰向30問

1 安安,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?(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)

不常打但喜歡!

2 對你來說,對戰的主要目的是?(ex:鑲金/排位/不我只是想打架)

鑲金、跟自家戰士聯絡感情(?)、突然想打架www


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?(誒 

都太蠢了巳經不記得(....


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?

L554王子布列尼西,和友人約戰他用博士爺爺跟忘了誰結果被打得很慘(。


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?

可靠的阿貝!爽快直接!雖然沒金ry


6 初期非課金角色(艾伯李斯特-瑪格麗特)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?

R布列L阿貝


7 不論是否有入手,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?

感覺諾伊很好玩但我不會用也不用(幹)


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?

R機娘貝姐!


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?

帝偵探布勞店長(叫你選一個)


10 對戰時最為可靠,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?

我巳經跟偵探結婚了


11 反之,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?

帝、博士(冷酷)


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?

羅索


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?

偵探機娘(又是他們)


14 “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!”——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?

R艾伯


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/難以發揮的角色是?

少佐、山羊團、小帕、修女


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/有哪些呢?

特38林奈少佐R5滅世活雪


17 雖然也能打過,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?

高R貓CC柯布梅莉教主金娜姐。這兩題人好多ry


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
魔都!魔都!前提是對面沒有特38(。雖然喜歡但非約戰時會怕


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
垃圾村(閉目)


20 從實用性考慮,最喜歡的武器是?(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)

烏波斯的義肢,中遠攻+5很爽


21 管他那麼多,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?

黑龍戟跟博士的所有專武!

最近想要的是...............聖女的心臟(哭了)


22 一句題外話,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?

勿忘我o<—<


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?

咒3機3+適合的0C卡(沒有很多)+3瓶聖水+特1/移1


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?(ex:三侍者/三幻蘿/三幻乳ry)

常常會!應該說只喜歡帶有主題的www

帝身邊的人全都組過了還是跟銀髮兄妹R5最好用


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/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?

瑪爾博士偵探。真像我會帶的組啊(...


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?

想試山羊團但我沒勇氣(爆)


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?

薩爾小露教主


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?

學朋友的店長小露希拉ry 但我用希拉不太上手打算換一組高C再戰壓力


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?

爆骰精算對面!最不開心是一血play然後被反殺(....


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,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?

對面艾伯艾依瑪爾R543

我方艾伯布列瑪爾R553

怎樣換都是劇情組我邊打邊笑wwwwwww


辛苦了!那麼最後請對奮鬥的戰士們說句話吧:

請不要再爛骰了XXXX跟OO!!!!!!!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PM03:5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