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=ifu_bot
pixiv id=380959

帝國夫婦主。一些只有對白的配圖段子。




1.

「跟我記憶中一樣堅強美麗呢,我的艾莉絲泰莉雅。」

「是陛下您變了。」

「漫長的歲月是會把人改變的。」

「是的,您也不再是我認識的您了。」 

「......」

「但不要緊的。不管您改變多少,甚至把我忘掉也好,您永遠都是我唯一深愛的人。」

所以我必須親手了結您。

被各種


2.

記憶中的我是我亦不是我,您亦不是您。但為什麼,這段溫柔的回憶會令我心如刀割?告訴我為什麼,———。

(假如R1的記憶是第一皇妃的話)


3.

您看我的視線由始至終都是冰冷的,難道我並不足以存在於您的心中嗎?

我不需要您虛假的愛。看著我,不要看著這張臉的「主人」。

請您看著以這種姿態回來,真真正正的我。

(我不認為末代皇妃可以完全放下瑪爾。就像她最後選擇死亡一樣。)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PM03:50 | Powered by LOFTER